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震荡走高,行情依然不容乐观2017年08月17日 17:16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78%,早盘开盘之后小幅冲高,接着空头力量开始反扑,午盘开始多空力量相对均衡,直到临近尾盘的时候多头力量再次发力,技术走势上15分钟依然保持在横盘震荡区间内运行。
  最近这三个交易日价格一直是处于较小幅度范围内运行,波动的规律性较强,这也是由近期行情的特点所决定的,不过由于这里震荡的级别相对较大,是属于日线级别,所以短线的各种平衡随时都会被打破再重组。目前日线的走势还是处于我们前期提到的3620到3770这个区间内运行。
  昨日我们提到目前这个位置需要警惕空头力量的出现,而且一旦出现,很有可能形成一波下跌回调行情,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向下交叉形成死叉,很有可能改变近期的震荡结构,所以操作上建议先观望为主。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