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俄乌冲突升级叠加美联储加息,昨夜糖价震荡...
受原糖价格下跌影响,郑糖周五夜盘小幅回落
原糖需求支撑价格
昨夜糖价上下震荡
原油走强,带动原糖出现上涨
担忧经济衰退,昨夜原糖出现下跌
昨夜原油拖累糖价
产区天气炒作持续,郑糖期价延续上涨2017年08月18日 17:00
  国内盘面:周五郑糖主力1801合约延续涨势,期价震荡上涨,当日期价收于6355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0.84%,减仓2230手,成交量531038手。
  外盘走势: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尾盘上涨逾3%,受预报巴西中南部种植地区降雨提振。交易商预计近期跌势大多是由于基金结清多头仓位,不过缺乏成规模的新的空头卖盘料提供支撑,表明下档空间有限。10月原糖期货收涨0.4美分,或2.7%,报每磅13.29美分,从周三触及七周低位12.92美分反弹。
  消息方面:1、印度南部糖厂要求60万吨原糖进口配额。2、据巴西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中南部糖库存量达到约704万吨,同比增加8.5%,较7月上半月增加22%,同时也是该地区历年同期的最高库存水平,主要因六月份以来的干燥天气促使甘蔗收割加速。
  观点总结:ICE原糖期货大涨,主要受预报巴西中南部种植地区降雨提振。国内方面,国内白糖市场保持乐观态势,现货方面,白糖现货市场整体持稳趋势;需求方面,因中秋节临近,贸易商提前备货,短期郑糖维持相对稳定状态,此外重点关注走私、抛储以及全国产销数据。国际原糖受到未来天气异常影响,提振郑糖期价。操作上,郑糖1801合约短期建议中长线或将继续震荡上行,测试上方6400元/吨附近压力,建议6270-6400区间交易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