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反应科技股的问题2017年08月21日 09:27
  CNBC周五(08月18日)表示,科技股当前遇到了一个问题。
  周四S&P下跌1.54%,创下2017年第二低位。其中,科技股领跌,信息科技股下跌1.98%。
  虽然科技股市场表现始终佳绩,也有人表示该领域未来数月前景黯淡。
  对此,S&PGlobal投资组合经理ErinGibbs解释道,科技股的收益和估值是作出悲观评价的背后原因。
  Gibbs周四在CNBC的“TradingNations”中透露,上半年,科技股预期每股收益增长为20%,这是他们在S&P中领得头筹的原因。但下半年,科技股的收益率降为10%,进入2018后会更低,所以我们现在支持的是当前收益高二之后收益低于均值的股。
  “且科技股也未能跟上整体市场的预期收益增长。"当前,投资者无法转向其他更高估值的股来弥补增长放缓。虽然科技股行业市盈率有所下降,依然是热门股。
  "可以看到的是这些股票在此处下跌9%,但过去六个月的估值范围仍然较好"
  iiTrader高级市场策略师BillBaruch指出,科技股占主要的纳斯达克股100,同样揭示会有更多损失产生。在打消从6000点下跌的可能之前,该股指7月下旬突破5995.77。自该指数从近似这一点位处的整点下跌后,Baruch预计会有逾3%的下降势头。
  “我想现在是时候抛售这些股票的时机,特别是对那些把时间期限拉至明年的投资人士而言。但另一面,如果你的时间期限很长,个人又很年轻,且投资组合中并不涉及太多科技股,可以利用这一兜底在股指中再找一些好的投资”
  周四中,S&P表现最差的是NetApp,ADP和Cisco。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