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因通胀攀升和加元走强抑制市场人气 加股周五收低
2017年08月21日 09:29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五(8月18日)下跌,银行和金矿股领跌,因担忧加元走强和通胀攀升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抑制了市场人气。
  最新数据显示,7月加拿大通胀年率攀升,表明继6月表现低迷后,物价压力正在回升,为加拿大央行今秋升息扫清障碍。消息扶助推升加元。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指数今日收跌81.31点,或0.54%,报14,952.33点。十大类股九类收跌,金融股回落0.5%,材料股下跌1.1%。其中医疗保健股是唯一上涨的板块。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