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震荡走高,逼近高点2017年08月21日 17:20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41%,早盘开盘跳空高开并走高,午盘时分有所回落,之后则是继续横盘震荡的走势。技术走势上15分钟的boll轨开口有所扩大,均线也在缓慢的走高。
  从短线的走势来看,目前是多头的走势,但是从60分钟或者是日线来看,则还是处于区间横盘震荡的走势,震荡结构的性质并没有发生改变,早盘的冲高价格一度逼近了高点附近,不过之后也被打压回落,说明区间的高点压力依然强大,目前大方向上波动的区间在3650到3770之间。
  由于大方向上的行情结构性并没有发生改变,所以还是维持前期的横盘震荡区间操作策略。区间结构没改变,贸然去尝试多空交易,很有可能被行情来回反复打掉。如果价格有突破新高,再去尝试短线做多。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