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朝鲜紧张局势打压美股 罕见日全食致成交量减少2017年08月22日 09:30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一(8月21日)小幅收高,之前连跌两日,但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局势愈发紧张,令投资人保持不安,且油价下挫打压能源股。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9.24点,或0.13%,至21,703.7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升2.82点,或0.12%,至2,428.37点;纳斯达克指数微跌3.40点,或0.05%,至6,213.13点。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01:1;纳斯达克市场为1.30:1。
  周一市场的成交量属年内最低水准。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53亿股成交,过去20日平均日成交量为63亿股。
  投资人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本周晚些时候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央行行长会议,美联储主耶伦将和全球其他央行行长会晤。
  投资人预计会上不会对货币政策走向作什么暗示。美联储副主席杜德利本月稍早表示,尽管美联储加息,但金融市场状况近期放松的情况是维持收紧政策计划的一个理由,以往杜德利对货币政策制定的立场更偏鸽派。
  “经济成长强劲和低通胀的状况对股市投资人而言有些像是极乐世界,我们认为不会永远持续下去。”ICMA-RC投资长WayneWicker称。
  “我们有望再看到几个数据,来判断美联储目前对经济的感觉,以此我们可以预期在第四季会不会发生什么。”
  周一,美国和韩国开始计划已久的联合军演,同朝鲜的紧张局势升级。朝鲜称此举是向核冲突迈出“鲁莽的”一步。
  美朝关系紧张以及白宫内的人事动荡导致过去两周股市遭抛售。
  由于美国没有公布经济数据或其他重大消息,“周一市场平静,上周的事件仍在发酵。随着业绩期告终,没有太多诱因。”WedbushSecurities股市部门主管IanWiner称。
  今日美国出现近一个世纪以来首次日全食现象,期间的两个小时人们离开办公室观看,令股指期货成交量减少。
  在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点半的两个小时内,S&P500e-minifutures成交量仅为约17.4万口,较上年同期减少了约46%。
  标普500能源股指数跌0.6%,领跌各板块,此前油价大跌近2%,从上周升势中回落。
  尽管标普500指数自大选后仍升13.5%,但在过去两周下挫了2.1%,为大选前两周以来最大跌幅。
  道指盘中一度跌穿50日移动均线,但收盘重新站上该水准,但标普500指数仍低于50日移动均线技术水准。
  分析师下调耐克、FootLocker等投资评级后,运动品零售商个股受打压。耐克大跌2.4%,FootLocker急挫7.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