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利比亚供应受阻提供支撑 原油期货周二收高2017年08月23日 07:34
  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利比亚供应受阻以及对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预期均提供支撑。
  纽约时间8月22日14:30(北京时间8月23日2:30),NYMEX原油期货9月合约收高0.27美元,或0.6%,结算价报每桶47.64美元,该合约盘中曾一度触及47.20美元低点。
  交投最活跃的10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0.3美元,或0.6%,结算价报每桶47.83美元。
  ICE布兰特原油期货10月合约收涨0.21美元,或0.4%,结算价报每桶51.87美元。
  交易员和经纪商表示,9月美国原油合约周二到期前出现的结清账簿交易,进一步推高价格。
  油田工人称,利比亚Sharara油田在最近一次停产后正在逐步恢复生产。今日稍早,一位石油官员称,周二恢复生产数小时后油田再次被关停,此前该油田连续三日遭遇输油管被封锁。
  由于利比亚被豁免于参与减产行动,因此该国原油产量增加一直是油市多头的一块心病。
  CHSHedging的分析师TonyHeadrick称:“这是今天上午油价上行的关键动力。”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近几个月难以完全执行减产协议,导致油价承压。在过去四个交易日内,油价有三日收涨,但却未能突破窄幅交易区间,因产量增加的预期持续打击市场情绪。
  利比亚油田生产受阻的消息最初曾提振油价跳涨,但全日涨幅却不大。
  RJO'Brien&AssociatesLLC的能源期货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RicNavy称:“交易商情绪依然偏空。”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的周度原油库存数据。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令市场愈加认为油市供应过剩局面正逐步转向供需平衡。在数据发布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减少340万桶,为连续第八周下降。
  原油经纪公司PVMOilAssociates的分析师StephenBrennock称:“美国夏季驾车旺季接近尾声,炼厂将很快转型,因此对于油市多头而言存在很多不利因素。”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发布的周度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API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60万桶,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40万桶。
  美国汽油合约本交易日大部分时间领涨油品期货,因天气预报显示,前热带风暴哈维的残余可能带来强降雨,炼厂有遭水淹的风险。
  预计一热带低气压将于周三或者周四在墨西哥湾西南部的海上形成。
  9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上涨0.67美分,或0.4%,结算价报每加仑1.5908美元。10月汽油期货合约下滑0.5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5015美元。
  9月取暖油期货上涨2美分,或1.3%,结算价报每加仑1.5912美元。10月取暖油期货上涨1.8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5963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