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受技术性买盘提振 CBOT大豆期货收涨2017年08月23日 08:18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小幅收高,因在套利交易中投资者卖出玉米和小麦,买入大豆。指标CBOT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涨1-1/4美分,报每蒲式耳9.37-1/2美元。
  分析师称,技术性买盘提振了大豆市场。
  农业期刊FarmJournal组织的中西部作物巡查(FarmJournalMidwestCropTour)在内布拉斯加州和印第安纳州展开田间巡查。
  途经印地安那州中部的巡查团发现,三英尺乘三英尺的土地上大豆平均结荚数为1,190个,上年同期为1,146个,巡查团三年均值为1,201个。
  年度作物巡查组周一发现,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大豆结荚数低于巡查的三年均值。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东部和西部地区的作物巡查情况,以此研判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8月20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0%,高于之前一周的59%,但和分析师的预期一致。
  在CBOT大豆产品市场中,豆油的百分比涨幅最大,因冀望美国政府可能很快对从阿根廷和印尼进口的生物燃料征收反倾销税,提振豆油上涨。
  美国商务部在周二稍晚称,初步提议对进口自印尼和阿根廷的生物柴油分别征收41.06%-68.28%和50.29%-64.17%的关税。
  CBOT12月豆油期货合约上涨0.25美分,报每磅34.42美分。
  12月豆粕期货合约收低0.30美元,报每短吨298.70美元。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48,187手,豆粕为71,810手,豆油为96,58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