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华融消费金融换帅 扭亏压力仍存2017年08月23日 09:13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融”)旗下唯一消费金融公司华融消费金融近期换帅。
  8月22日,安徽银监局核准胡小波担任华融消费金融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华融消费金融去年净利润亏损3680万元,今年能否扭亏成为业绩关注焦点。
  据了解,华融消费金融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地位于安徽合肥,注册资本6亿元,公司由中国华融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联合合肥百货、深圳华强、安徽新安资产共同设立。
  股权结构方面,中国华融、合肥百货、深圳华强和安徽新安资产的持股比例依次为55%、23%、12%和10%。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任总经理胡小波曾担任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华融湘江银行董秘和华融消费金融副总经理。
  诞生一年多的华融消费金融业绩如何?大股东中国华融2016年报显示,消费金融业务收入总额为9010万,资产总额为18.62亿,税前利润亏损3680万。
  行业方面,相继开业于2015年3月和6月的马上金融、招联金融均于2016年实现开业以来的扭亏为盈,其中招联金融2016年实现净利润3.24亿元。因此,在行业快速扩张,同业激烈竞争之下,华融消费金融扭亏压力不小。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