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过山车,多空举棋不定,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2017年08月23日 10:22
  原本市场已经对特朗普的税改不抱太多希望,然而,特朗普就是这么诡异,税改计划,突然在周二(8月22日)出现新的进展。对于如何弥补在下调个人所得税和企业税之后产生的税收缺口,特朗普的助手和国会领导人就部分最优办法取得了广泛共识。报道称,这和7月的那份仅有6段文字的框架文件相比,是一个重大的进步。
  特朗普税改现重大进展的消息传出,金融市场迅速给以回应,美股集体飙升。黄金在暂时无力反攻1300关口的情形之下,进一步回撤,重回1270/80这个关键区域。
  日线图上,昨日晚间美盘时分,金价上演过山车行情,短线上冲至日间开盘高点后,急剧回调,直逼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最终日线图未能有效延续周一大阳走势,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且今日直接开盘于日线级别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短线继续关注这两处压制,触及可做空一次,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依附5日均线下跌,早间开盘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短线关注10点收线,上方关注5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压制,下方关注下轨支撑即可,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中上轨向下走平,金价承压5日均线下跌,短线继续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压制,下方关注下轨支撑即可。
  现货黄金日间关注10点4小时收线,收阴且收在下方,反弹触及5日均线可做空一次,手动止损;上方1285-1286择机做空,止损1288.5,目标1281-1277。首次触及1281激进可轻仓做多一次,默认止损,目标4-5美金,下方1277做多,止损1273,目标待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