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走低,投资者关注杰克森霍尔央行会议2017年08月23日 10:25
  金价周三亚洲市场盘初微幅下跌,因美元走,投资者从地缘政治面消息,及本周在美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央行会议寻求市场方向。
  现货金下跌0.06%,至每盎司1,283.52美元。
  美国期金下滑0.16%,至每盎司1,288.9美元。
  美国周二对朝鲜施加新的制裁,目标对准帮助朝鲜武器项目的中国与俄罗斯企业及个人,但并未像外界预期的那样把重点放在中国银行业者身上。
  美联储周二公布的贴现率会议记录显示,在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前,12家地区联储一致支持维持贴现率不变。
  周二公布的调查显示,8月德国投资者信心连续第三个月恶化,表明市场预期德国经济在未来数月将丧失一些动能。
  一项聘雇行业周三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雇主招聘和投资的意愿已经降至去年公投退欧以来的最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