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POOL:预计2017/18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714万吨
2017年08月24日 10:12
  澳大利亚分析机构GreenPool周三发布报告称,由于产量激增,2017/18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量预估上调至714万吨,前一次预估为过剩555万吨。
  GreenPool预计2017/18年度全球糖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9114亿吨,同比增加近6%。消费量预计同比增加1.5%,达到1.8299亿吨。
  该分析机构表示,过剩量上调的部分原因来自巴西中南部地区本年度前半段对加大力度产糖而不是乙醇。随后燃料税调整令生产乙酵更具竞争力。不过,即便后期糖厂将更多甘蔗转向生产乙酵,可能也不会改变全球糖市的供需格局。
  GreenPool报告显示,泰国等主产国产量前景增强,,良好的季风降雨或促使泰国糖产量达到1187万吨,同比上一年度增加18.4%。
  “受2015年厄尔尼诺引发的干旱影响,过去两年产量情况糟糕,但今年的降水量远超长期均值,泰国糖厂有望迎来产量强劲的一年”GreenPool表示。
  欧盟糖产量也有预计增加,近来的降雨促进了甜菜单产提高,并消除前期干燥天气引发的忧虑。
  GreenPool同时指出,—些国家糖价高企、健康意识增强、食糖税以及玉米糖浆的替代作用增强,严重冲击全球食糖消费。
  该机构分析师表示:“从长期来看,全球糖消费平均增长率接近1%,而以往水平通常在2%或更高。”
  GreenPool预计2016/17年度全球糖市短缺208万吨,前次预估为短缺204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