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阿根廷作物种植区天气预报
东北和内蒙古中东部玉米带仍多雨?
美国中西部降水持续北多南少 或加剧长势分化...
冰雹强对流天气袭击东北 利多连盘玉米
今年北半球夏季很可能没有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2018年5月4日中国玉米主产区天气预报
周末阿根廷中部或有降雨 有益于缓解玉米及大...
8月23日美国中西部天气有利于玉米生长 但部分地区发生洪灾
2017年08月24日 11:11
  以下气象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therServicesCapJSC):
  中西部地区天气预报
  西部:
  周二至周三天气干燥。周四至周五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周六有零星小阵雨。周日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下周一天气大体上干燥。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
  周二有零星小阵雨。周三至下周一天气大体上干燥。周二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三至下周一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
  6-10日展望:
  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平,东南部地区降雨量接近至高于正常值,其它地区降雨量大体上低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
  周末及本周初中西部的西部地区普遍出现降雨及阵雨,改善正在漼浆的玉米作物生长条件,但部分地区发生洪灾。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东部,天气大体有利于玉米漼浆,但一些地区若出现更多降雨会更有利。
  本周大多数时间里,北部大平原天气将再度更加干燥,气温多变。对正在漼浆的玉米作物构成的压力略微增加。美国三角洲地区各州,天气大体有利于玉米成熟及加快收割。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