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
"情比金坚"口说无凭 七夕送TA黄金理财神器2017年08月28日 09:54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作为沿袭千年的中国"情人节",不知多少情侣又要在鹊桥上海誓山盟,坚信情比金坚。在黄金还是奢侈品的年代,多少爱情为金手镯、金项链而折腰,但在黄金变身投资品的当下,情比金坚终于不再是一句苍白的誓言。

近几年,在全球经济形势动荡下,黄金这一天然避险资产价格不断走强,投资者对其投资价值的认知度不断提升,黄金已越来越成为家庭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品种。

然而,提起黄金投资,大部分人都会理解为购买投资金条或者是首饰金,尤其在前两年国内外黄金价格大起大落的时候,凭借义无反顾的坚定买入,"中国大妈"的名号更是享誉全球。但投资实物黄金毕竟要受到单体价值较大、储存保管难度大、变现途径受限等问题,一方面降低了实物黄金的流动性,另一方面失去了投资的灵活性。

相比之下,黄金积存生息业务不仅将投资门槛大幅降低,金价也随行就市,普通投资者可以随时灵活买卖,在需要时还可以兑换为等值黄金实物,备受大众青睐。例如,微众银行推出的"微众金",是以人民币为交易结算货币的黄金积存生息业务,有投资门槛低、买卖无手续费、可提取实物金、同时享受利息和金价波动双重收益等优势。

笔者体验时发现,微众金1块钱就可以起投,且拥有更低的交易成本,买卖无手续费。其中"活期金"年化利息1.25%,投资的翌日即可开始生息;"定期金"3个月期利息1.7%,6个月期利息2.2%,不仅均远高于同期活期与定期存款利息,在需要时还可方便地提取实物黄金。

与同业竞品相比,微众银行的"微众金"不仅有更高的利息水平,而良好的产品体验更让其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投资者。

目前,国际金价走势较为平稳,并连续多年稳定在1200美元-1400美元/盎司之间,具有良好的避险和抵御通胀的功能,通过黄金积存生息等工具合理配置黄金资产,成为稳健理财的途径之一。

适逢七夕佳节,微众金又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买黄金送奖励"金"

从未购买过任何数额微众金的用户,活动期间通过该活动页面购买相应克数微众金,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首次购买满9.9g,送200mg微众金

首次购买满52.0g,送500mg微众金

首次购买满131.4g,送1.2g微众金

买黄金赢10克"金"喜

新老用户均可参加,活动期间通过该活动页面累计购买满13.14g微众金,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幸运奖50名,每人获得100mg微众金;

惊喜奖20名,每人获得1g微众金;

超级大奖1名,将获得10g微众金。

投资好产品,享受好服务,还有情人节大奖可拿,心动了吗?七夕佳节,送给ta不一样的"金"喜~

文章来源:钱眼公众号,关注即可了解微众金七夕买送活动详情

08/28<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