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俄罗斯小麦连续五周下跌,但是卢布汇率走强限制跌幅
2017年09月06日 08:20
  分析机构称,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五周下跌,因为新麦收获上市构成压力;不过麦价跌幅有限,因为卢布兑美元汇率走强。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在黑海地区的报价为每吨179.50美元,FOB价,9月交货,比上周下跌0.5美元。
  上周卢布兑换美元的汇率创下两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油价上涨,海外对俄罗斯资产的需求旺盛。
  莫斯科的另一家农业咨询机构SovEcon称,大麦FOB价为每吨176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IKAR还估计9月交货的大麦价格为每吨176美元,并补充说,10月交货的新季玉米价格为每吨165美元。
  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8月30日,俄罗斯2017/18年度谷物出口量已达691万吨,同比增加29%。同期小麦出口量为500万吨,同比增加11.3%。
  目前俄罗斯谷物收获进度已经超过上年同期。此前降雨曾一度耽搁收获工作。不过冬季谷物播种进度依然慢于上年同期。
  SovEcon称,俄罗斯欧洲地区三等小麦价格为每吨8500卢布,约合每吨147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50卢布。四等小麦价格为每吨7575卢布,下跌125卢布。FOB价格。
  SovEcon称,俄罗斯葵花籽价格为每吨19,300卢布,比一周前下跌575卢布。
  国内葵花油价格为每吨44,000卢布,比一周前下跌500卢布,不过出口价格上涨5美元/吨,为每吨76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