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FAO: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略有下跌,因全球谷物丰收在望
2017年09月08日 08:31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周四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2017年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略有下跌,因为全球谷物丰产在望。不过,8月份的食品价格指数仍比去年同期高出6%。
  FAO报告显示,2017年8月份FAO的一揽子食品价格指数平均为176.6点,比7月份下跌2.3个点或者1.3%,比去年同期高出10个点或者6%。8月份的下跌反映出谷物、白糖以及肉类价格普遍走低,超过了植物油以及奶制品价格上涨的幅度。
  FAO首席经济学家AbdolrezaAbbassian说,8月份之前的三个月里,食品价格稳步上涨,不过供应充足,意味着近期价格不太可能上涨。
  8月份FAO的谷物价格指数报153.4点,比7月份下跌了近9个点或者5.4%。在连续三个月上涨后,谷物价格受到全球供应庞大的压力。小麦价格比7月份下跌8个百分点,因为出口国(特别是黑海地区)的产量前景改善。
  8月份FAO的植物油价格指数平均为164.4点。在连续两个月下跌后,8月份该指数较7月份上涨4.1点或者2.5%,反映出棕榈油以及其他主要植物油的价格上涨。由于东南亚产量低于预期,而进口需求保持稳定,对库存补充不利,特别是马来西亚,这有助于提振国际棕榈油价格走高。
  与此同时,豆油价格也出现上涨,因为美国调整生物柴油进口政策,可能有助于刺激国内豆油消费。菜籽油和葵花油价格走强是因为全球供应低于预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