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OPEC商议再次延长减产之际 尼日利亚“公然”拒绝减产
2017年09月13日 08:33
  尼日利亚家石油资源部长EmmanuelKachikwu近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称,尼日利亚至少在2018年3月份之前不会考虑减产,因为该国产量回升是否将持续下去还没有得到证实。
  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9月12日)公布的月报显示,该组织8月的原油产量环比减少7.9万桶/日至3276万桶/日。其中尼日利亚原油出口有所加大,而利比亚、加蓬、委内瑞拉及伊拉克产量则有下滑。
  上周末,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以及阿联酋的能源部长均同意,为令国际油市恢复平衡,对所有选项都持有开放态度,其中包括延长OPEC减产协议至明年3月份以后。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OPEC及其盟国在讨论把于3月份到期的石油减产协议延长逾三个月,可能会促使减产持续至2018年下半年。
  不过,Kachikwu表示,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OPEC和俄罗斯的会议上,抵制任何要求该国限制产量的企图。
  此外他还预计,布伦特原油2018年将接近每桶55美元左右,能否进一步上涨取决于一个“管理良好”的OPEC产出政策。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