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人士:广西新季甘蔗的整体长势不错
截至5月底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952.67万吨...
广西糖协发布新榨季制糖行业自律公约
产业人士:新榨季蔗糖估产较乐观
沐甜科技:架起蔗糖产业期现“彩虹桥”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压榨从11月22日开始...
巴西中南部:8月下半月制糖比出现明显下调 压榨数据利好
2017年09月13日 09:48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二发布报告显示,8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压榨量和糖产量双双低于预期。
  Unica报告称,8月下半月中南部地区甘蔗压榨量为3,891万吨,较上年同期小幅增加0.82%,但低于8月上半月压榨量的4,528万吨。之前的调查中分析师预期压榨量将接近4,200万吨。
  数据显示,8月下半月中南部地区糖产量为253万吨,之前两周为315万吨,市场平均预估为282万吨。
  “数据表明,与之前两周相比,甘蔗压榨速度放缓。‘’’但Unica在报告中并未提及可能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
  数据亦显示,8月上半月中南部地区乙酵产量触及17.7亿公升,之前两周为19.4亿公升,市场预期为18.6亿公升。
  Unica的报告证实了近期糖厂更青睐生产乙醇的势头,因为目前生物柴油能给糖厂更高的回报。8月下半月仅有46.9%的甘蔗用于制糖,而之前的4个双周的平均制糖比达到50.32%。
  巴西中南部2017/18榨季4月1日至9月1日期间,糖厂累计压榨甘蔗3.82亿吨,同比减少3.62%;产糖2326万吨,同比增加3.37%;平均制糖甘蔗比为48.48%,同比提高2.85%;产无水乙醇及含水乙醇66.04亿及86.89亿公升,分别同比减少2.06%及11.3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