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助于出口需求及技术性买盘 CBOT大豆期货收高2017年09月14日 08:1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上涨,受助于新的出口需求和一波技术性买盘,以及11月合约四日连跌后出现空头回补。CBOT-11月大豆合约收高10美分,报每蒲式耳9.60-1/2美元。大宗商品市场普遍走强给市场带来潜在支撑。CRB指数攀升0.8%,因油价上涨。
  大豆期货终止四日连跌走势上涨,尽管主力11月合约位于周二的交投区间内。
  芝加哥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JackScoville表示,“我确信我们建立了一些消费性买盘,即使美元走高。但并未使价格倾向于上档。”
  新的出口需求带来支撑。美国农业部(USDA)周三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墨西哥出口销售167,370吨美国大豆,2017/18市场年度付运。
  尽管如此,Scoville和其他分析师表示,大豆和谷物的涨势受到美国农业部周二的月度报告中上调单产预估拖累。报告中预计,美国2017年大豆产量为44.3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49.9蒲式耳。
  交易商将目光转向南美,当地农户已经准备播种大豆和玉米。干燥的天气将放缓巴西部分地区的种植,而过剩的降雨威胁着阿根廷部分地区。
  全美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与本周稍晚公布月度报告,分析师预期报告将显示美国8月大豆压榨量创10年来同期最高水准。
  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8月大豆压榨量料为1.37501亿蒲式耳。如果这一预估实现,将是2007年以来8月压榨量最高值,当时大豆压榨量为1.37564亿蒲式耳。
  分析师亦预计,截至8月31日会员的豆油库存将达到13.96亿磅,低于截至7月底的15.58亿磅。
  CBOT12月豆粕合约收高5.40美元,报每短吨305.40美元,受助于大豆上涨,有传闻称中国和欧洲的商业定价上涨。
  12月豆油合约逆市下跌,收跌0.10美分,报每磅35.09美分,尽管大豆价格走高。
  今日CBOT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87,280手,豆粕为88,291手,豆油为88,529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