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法国农业部连续第二个月调高法国小麦产量数据2017年09月14日 08:28
  周二法国农业部发布报告,连续第二个月提高2017年法国软小麦产量数据,因为单产恢复性增长。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去年法国小麦作物曾遭受恶劣天气的破坏。
  法国农业部最新预计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为378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比上年增加37.1%。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是历史第三高点,仅落后于2015年的4080万吨以及1998年的3820万吨。
  2017年法国油菜籽产量预计为550万吨,高于上月预测值520万吨,比上年增加15.6%,接近2009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560万吨。
  大麦产量(春大麦和冬大麦)预计为1230万吨,与上月预测一致,比上年增加17%。
  法国农业部称,除了少部分地区以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谷物和油菜籽单产出人意料的恢复到历史平均水平,使得软小麦、杜伦麦和油菜籽产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
  法国农业部维持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1275万吨,比上年增加8.9%。市场人士更为乐观,预计玉米产量为1350-1400万吨,因为夏季降雨缓解水分不足的问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