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受累于丰产前景,期棉周线跌幅超7%2017年09月18日 08:15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收低,本周重挫逾7%,为12月合约最大周度跌幅,因美国政府本周发布的报告上调了产量预估。12月期棉合约周五收低0.05美分或0.07%,报每磅69.07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68.63-69.3美分。
  英国贸易公司PlexusCotton的风险管理主管PeterEgli表示,“当飓风伊尔玛对东南部地区棉花作物的影响变得明确后,人们的担忧才会减轻。”
  美国农业部在全球农产品供需预估(WASDE)报告中预计,2017/18年度全球棉花年末库存为9,250万出口包,较上一年度增加了300万包。
  报告显示,预计美国2017/18年度棉花产量达到2,176万包,上月预估为2,055万包。
  Egli称,“在不远的将来,棉价可能承压进一步下行,因天气相关问题的窗口正在关闭。”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降2,704手,至18,02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减少1,652手,至242,288手。
  截至9月1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下降至4,223包,前一交易日为6,654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