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房价走高背后的低库存2017年09月18日 08:48
  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全球投资者心中重要的投资标的,在次贷危机爆发10年之后,美国多个城市的房屋售价与泡沫巅峰时持平甚至更高。其中,低库存更成为推高房价的原因之一。
  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美约有半数的大城市房价创下新纪录。过去一年,全美房价中值增长6.8%,Zillow房屋价值指数达200700美元,比2007年4月楼市崩盘前上涨了4100美元。此外,自去年7月份以来全美房屋平均租金上涨了1.6%,达到每月1427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夏季美国购房者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低库存。Zillow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上的房源量比去年减少了13%,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房源量降幅最大的一次。另据路透社报道,一项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查显示,受新屋稀缺、利率低和需求稳定增长的推动,美国房价预计将在2017年、2018年两年累计上涨10%。英国凯投国际宏观经济咨询公司房地产经济学家马修预计,2017年美国的房屋库存水平很难改善,价格或将被抬高。
  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Gudell表示,美国楼市较为紧迫的问题就是库存量出奇的低,引得购房者争相争购。今年夏季,美国楼市供不应求,购房日趋白热化,只会不断推高房价。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