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欧股接近六周高位 葡萄牙股市表现亮眼2017年09月19日 09:08
  欧洲股市周一(9月18日)收盘接近六周高位,受助于全球股市走高,金融股上涨,以及葡萄牙股市上涨,此前葡萄牙重获投资级信用评等。
  德股DAX指数收涨0.32%,法股CAC40指数收高0.3%。
  朝鲜周末没有采取新行动,欧元区经济复苏继续提振对该地区股市的买兴,泛欧STOXX指数收高0.3%,美股早盘创纪录新高。
  葡萄牙蓝筹股表现最佳,此前标准普尔在三大评级机构中率先将葡萄牙的信用评级调回投资级别,指因该国经济和公共财政改善。
  葡萄牙PSI20收高1.6%,盘中触及两个月高位,BCPMillennium大涨5.6%。自逾五年前丧失投资级以来,该国蓝筹股指数一直跑输该地区其它股市。
  英股富时100指数周一升0.5%,受助于英镑下跌,英国央行行长讲话时强调,央行未来几个月可能升息,但称升息将是循序渐进的。
  欧洲银行股给股指带来的整体提振最大,该板块涨0.6%,西班牙BancodeSabadell涨1%,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升幅相同。
  Ryanair表现糟糕,下跌1.8%,此前公司宣布10月底前每日取消40-50个航班的计划,令成千上万的旅行计划受阻。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