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易方达将推全球首个中国市场ESG养老金2017年09月20日 08:04
  9月18日,易方达基金与欧洲最大的养老金资产管理公司APG共同宣布,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遵循国际市场可持续与责任投资框架及标准的、投资于中国A股市场的养老金管理产品。
  据悉,责任投资理念在欧美发达资本市场已推行多年。其倡导在投资决策过程中充分考虑环境(E)、社会(S)和公司治理(G)因素,将决策标准从财务绩效扩展到绿色发展、公共利益和稳健成长。近年来,该理念逐步成为全球资产管理机构一致认可的投资理念,国内监管机构及行业组织都在大力推行。
  国内外两大巨头的联合将为国内养老金市场酝酿新的机遇。易方达基金自2001年成立以来,凭借其稳健的经营战略、优异的投资业绩和风险控制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APG则是欧洲最大的养老金管理公司,荷兰每五个家庭中就有一个接受APG的养老金服务,它也是世界最大的信托管理公司之一。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