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加拿大农业部:今年加拿大油菜籽产量降幅可能小于预期
2017年09月20日 08:29
  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称,加拿大油菜籽产量可能没有早先预期那么疲软,不过仍然调低了加拿大油菜籽价格预测值。
  上月晚些时候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对农户的调查显示,2017年加拿大油菜籽产量预计为1820万吨,比早先预期低40万吨,比上年减少140万吨。
  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预计今年加拿大油菜籽单产为2.03吨/公顷,比上年减少14.3%,因为萨斯喀彻温省南部和阿尔伯塔省南部部分地区的干旱天气令油菜籽受损。这两个省是加拿大油菜籽主产区。
  大草原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加上加拿大东部部分地区降雨过量,是2017/18年度加拿大主要农作物产量预期减少10%的主要原因,产量将低于往年平均水平8380万吨。
  不过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补充说,7月底对农户进行调查时,大草原的旱情处于最严重的状况。因此这带来一种可能,即今后的调查可能显示单产潜力改善。
  尽管如此,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将2017/18年度加拿大油菜籽平均价格预估从早先预测的500-540加元上调至510-550加元/吨,因为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两大油菜籽出口国的供应下滑。
  2017/18年度全球菜籽油供应将依然紧张,大部分的产量增幅将集中在美国和印度――两大主要的进口国。
  加拿大农业墍农业食品部称,考虑到美国生物柴油产量预期增加,全球菜籽油供应紧张将会支持全球油菜籽价格,使得油菜籽价格相对于大豆的升水超过正常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