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中国铝业提前两个月开始减产,LME期铝周三急升至五年高位
2017年09月21日 07:35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周三急升至五年高位,因中国大型生产商中国铝业提前两个月开始减产,不久将导致铝库存减少。伦敦时间9月20日17:00(北京时间9月21日00:00),三个月期铝收涨2.5%,报每吨2,177美元,盘中触及2012年9月以来最高2,194.50美元。
  对中国环境治理行动将会造成供应短缺的担忧提振铝价,今年期铝是伦敦金属市场表现最好的金属,累计上涨28%。
  在冬季限产正式开始前近两个月,中国最大的国有生产商中国铝业已经开始削减河北省的产量。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铝产量为264万吨,低于7月的268.6万吨,为2016年4月以来最低。
  在强力抗霾的背景下,中国已下令让28个城市的钢铁和铝厂商在冬季月份减产。有报导称,根据环境保护部和国家发改委等监管部门下达的指令,28个城市的冶炼商还必须将铝和氧化铝产能削减逾30%。
  Natixis的分析师BernardDahdah称:“中国正努力在冬季来临前削减产量。”
  LME仓库的铝库存跌至2008年以来最低的130万吨,较周二减少2,725吨。
  三个月期铜收跌0.2%,报每吨6,527美元,结束连续三日温和上涨的势头。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ICSG)在最新的月报中称,今年6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70,000吨,5月为短缺50,000吨。
  三个月期镍收涨2.2%,报每吨11,380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高1.7%,报每吨2,460美元。
  三个月期锌上扬0.9%,报每吨3,133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跌0.1%,报每吨20,62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