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投资者对美联储偏紧缩的预期作出反应,COMEX期金周四创下两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7年09月22日 08:06
  COMEX期金周四创下两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投资者对美联储偏紧缩的预期作出反应。纽约时间9月21日13:30(北京时间9月22日01:30),COMEX12月期金合约收盘下跌21.6美元或1.6%,结算价报每盎司1,294.80美元,为7月3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2017年可能再次加息,尽管通胀持续低迷令一些央行官员对再次加息抱有疑虑。美联储官员们还称,10月将开始削减央行所持债券。
  对于美联储立场更为鹰派的预期通常打压金价,因为相对于其他资产,升息提振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美元,而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的。
  美元兑日圆触及两个月高位,之前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但稍后兑欧元回落,因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称,货币政策不是解决欧元区金融失衡的正确工具。
  标准银行(StandardBank)的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使得“黄金暂时性的黯然失色”。他们预期金价短期内将下跌,因为投资者继续调整持仓,以应对比预期更为鹰派的美联储立场。
  金价今年已累计上涨11%左右。
  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白银合约收跌3.16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018美元。
  10月铂金期货收跌5.5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39.9美元。
  12月钯金期货收高1.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11.5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