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巴西产量下滑预期提振,原糖期货收涨2017年09月22日 08:10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收高,因受巴西糖产量下滑的预期提振。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涨0.03美分,或0.2%,报每磅14.73美分。
  巴西中南部甘蔗主产区的糖产量料在下一年度降至三年低位,因再植的缺乏削减甘蔗单产,且乙醇产量增加。Kingsman预估巴西中南部2018-19年度(4月至次年3月)糖产量为3,399万吨。中南部占巴西全国糖产量的逾90%。这一糖产量水平意味着同比下滑210万吨,并且将是2015-16年度生产的3,122万吨以来最低水平。
  咨询机构Canaplan主管LuizCarlosCorreaCarvalho称,因生产乙醇利润增加,因此本榨季巴西中南部料将削减糖产量50-100万吨。Canaplan预计巴西中南部糖产量为3,400万吨,低于行业机构Unica预估的3,520万吨。
  EFGGroup的合伙人LeeGaus称,对于糖产量下滑的预期提振了糖价。但他表示:“糖市依然供应过剩,因此糖市更偏向于企稳,而非上涨。”
  此外,TrilateralInc的总裁RobertBresnahan表示,糖市正期待印度进口增加。印度是全球最大的糖消费国。
  12月白糖期货合约收跌0.9美元,或0.2%,报每吨370.1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