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FAO:2017/18年度全球谷物期末库存预计创下新高
2017年09月22日 08:41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9月份谷物供需简报显示,由于本月小麦和粗粮产量数据上调,2017/18年度全球谷物期末库存预计创下新高,达到7.19亿吨,比期初库存高出1380万吨或2%,比7月份的预测高出1500万吨或2.1%。这将使得谷物库存用量比连续第四年超过20%。
  2017/18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达到2.62亿吨,比7月份的预测高出600万吨,因为俄罗斯小麦丰产,造成库存增加。
  2017/18年度全球粗粮期末库存预测数据上调870万吨,主要原因是巴西玉米库存超过早先预期。全球玉米期末库存预计达到2.33亿吨,比7月份的预测高出760万吨。
  2017/18年度全球大米期末库存预计比期初库存高出0.3%,达到1.712亿吨。虽然作物前景改善造成巴西和印度数据上调,但是这些增幅基本上被中国、埃及和美国的降幅所抵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