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累于投资者回补空头,期棉收涨2017年09月25日 08:19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主力合约周五微幅上涨,因预报称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州德州气温下降,投资者回补空头。RoseCommodity联合创始人和研究及分析部门主管LouisRose称:“棉花价格上升,很大程度是因为一些回补空头,因周末德州西部周末将会降雨,降雨量累计约7寸或18厘米,且气温会低于正常水平。”
  12月期棉合约收升0.21美分,或0.31%,报每磅68.46美分,今日交易区间为67.86-68.77美分。
  棉价盘中跌穿关键的68美分关口,触及8月25日来最低的67.86美分。
  尽管棉花今日收高,但本周周线下跌约1%,连续第二周周线下跌,本月迄今下跌超过3%。
  PlexusCotton称:“热带风暴终于平息下来,作物生长也接近尾声,天气因素的影响效果开始逐渐减弱。”该机构称,虽然产量数据偏空,但市场仍在衡量飓风哈维带来的洪水对德州棉花质量的影响,这抑制了棉价进一步下跌。
  美国农业部(USDA)本月公布的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7/18年度棉花产量预估被上调120万包,至2,176万包,同比增加27%,但该数据并未将近期飓风的影响纳入考虑。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9月17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61%,之前一周为63%;当周美国棉花收割率为11%。
  PriceFuturesGroup的JackScoville称:“之前的飓风可能会对棉花质量造成影响,USDA周一发布的数据并未显示出作物品质恶化。”
  美元指数跌0.14%。追踪19种大宗商品走势的CRB指数上升0.09%。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5,151手,至16,926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217手,至237,48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