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峰会成功举办2017年09月25日 08:57
  9月22日,由证券时报旗下微信公众号券商中国主办的“2017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峰会”在深圳举办,首届券商中国·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获奖名单一并揭晓。
  证券时报社副社长朱伟军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正在改变金融行业业态,更多券商选择以金融科技推动业务进步,金融科技也越来越多成为券商关注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邀请大家参与证券行业首届金融科技峰会,更是为了探讨如何以“金融科技重塑券业格局”这一历史性话题。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专家合伙人、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车品觉在演讲中表示,人工智能(AI)在金融服务领域最有潜力的三类应用场景是——个性化财富管理,即智能投顾(可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生物识别技术(可反欺诈);流程服务,包括智能客服和区块链(其中智能客服可解决80%以上的用户问题)。
  长江证券总裁助理兼首席金融科技官韦洪波、海通证券总裁助理陈春钱、国泰君安证券网金部负责人毕志刚和中泰证券副总裁黄华等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峰会还揭晓了首届券商中国·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的获奖名单。其中,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海通证券·e海通财、平安证券·平安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泰君安君弘、长江证券·长江e号、中泰证券·中泰齐富通、中信建投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东方证券·东方赢家财富版、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兴业证券·兴业证券优理宝等获得了“券商中国·2017证券公司APP十大品牌”奖项。
  证券时报·券商中国推出的首届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共吸引64家券商APP参与,并得到数据合作方TalkingData的大力支持。从数据申报到评选会、从评委打分到微信投票,主办方充分感受到了券商参与的热情,券商中国后台共收到892万人次投票。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