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摆脱医改立法和朝鲜紧张局势忧虑影响 美股持稳2017年09月25日 09:18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五(9月22日)微幅收高,因对美国政府最新医改立法的担忧减轻,且投资人摆脱对美国和朝鲜紧张关系的担忧,不过苹果续跌令市场承压。
  道琼工业指数下跌9.64点,或0.04%,至22,349.5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1.62点,或0.06%,至2,502.22点;纳斯达克指数微升4.23点,或0.07%,至6,426.92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微升0.08%,道指涨0.36%,纳斯达克指数跌0.33%。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82:1,纳斯达克市场为1.91: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2.6亿股成交,过去20日的日平均成交量为60.3亿股。
  朝鲜周五表示,可能在太平洋进行一枚氢弹试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摧毁该国。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称,要让“精神错乱”的特朗普为他的威胁付出沉重代价。之后部分投资人转投黄金的避险资产。
  但其他投资人感觉市场可以应对朝美持续对峙的局面,近几个月这一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RobertW.Baird机构销售交易部门董事总经理MichaelAntonelli表示,“老是喊狼来了,到最后也没人信了。”
  投资人也受到罗素2000小盘股指数跳升鼓舞,该指数收在纪录收盘新高。
  今日盘中走势反复,标普健保股收高0.1%,因在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表示,他反对他的共和党同僚最新替换前总统奥巴马医保法案的尝试后,保险股走强。
  标普科技股小涨,因投资人风险意愿增加,尽管苹果因新推出的产品市场反应平平而下挫1%。
  标普11大类股中有五种收低,公用事业股以0.7%领跌,健保股盘中一度大跌0.5%,终场收高0.08%。
  仅有四个成份股的电信服务类股百分比涨幅最大,升1.4%,受行业整合臆测带动。能源股升0.5%,因油价收高。
  无线通信运营商T-Mobile涨1%,此前路透报导该公司接近同意同Sprint合并交易的初步条款,后者大涨6.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