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印尼央行意外降息25个基点 为连续第2个月降息2017年09月25日 09:24
  印尼央行于周五(9月22日)宣布连续第2个月下调指标利率,寻求支撑借贷和消费,这让多数分析师措手不及。低迷的借贷和消费制约了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的增长。
  印尼政策制定者一直难以提升经济增长率。过去四个季度以来,该国经济增速均维持在5%左右。
  日内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资深亚洲经济分析师GarethLeather表示,“此次降息很明显旨在提振经济,过去几年经济都处境艰难。”
  继上月进行2016年10月以来首次降息后,印尼央行将指标7天期逆回购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4.25%。
  自2016年初以来,印尼央行已将指标利率调降200个基点。
  印尼央行执行董事DodyBudiWaluyo表示,印尼央行在决定降息时,已经把美国可能升息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的因素纳入考量。他表示,印尼央行将持续监控比如中国评级调降等其他外部因素。
  Waluyo指出,货币宽松政策应该有助于拉抬银行放款速度,并不会冒重燃通胀压力的风险。
  Waluyo声称,“降息仍符合现实情况及2017年低通胀预期,2018年和2019年通胀亦将低于目标区间中值。”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