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南美洲多国气温超40℃ 阿根廷巴拉圭发布极端...
大豆扩种普遍 市场主体投保意识强
墒情好出苗齐为新季丰产打下基础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辽宁...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
农业农村部: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
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从三方面着力调整我...
阿根廷天气转晴,农业产区积水减退2017年09月25日 09:40
  阿根廷农业部风险管理办公室(ORA)指出,上周出现数天的大雨,造成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部分地区积水严重,局部地区还发生洪涝灾害,不过近来天气干燥,已经使得积水减退。
  ORA称,由于降雨量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的状况从降雨过量降至充足。这样的状况将继续改善,短期内不会出现任何大雨。气象预报显示,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和科多巴省、圣菲省南部和恩特雷里奥斯省将会出现最重要的降雨。
  积水减退的程度对于农户来说远远不够,农户着急种植2017/18年度农作物。在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从九月份开始,大豆播种工作从十月份开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