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下跌未能提振需求 印度推动市场透明化令买家退避三舍
2017年09月25日 09:56
  尽管金价向下修正,但亚洲现货黄金需求本周依然疲软,因消费者等待价格新一轮下滑;而印度政府促进黄金交易透明化的努力令买家持观望态度。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黄金市场。印度总理莫迪发起了引人注目的改革运动,将印度非正式经济交易记录在案。8月黄金行业也被纳入防止洗钱法案(PMLA)的监管范围内,对于超过5万卢比(772美元)的黄金交易,珠宝商必须记录下客人的个人身份证号或税码。
  孟买珠宝协会(MumbaiJewellersAssociation)副主席KumarJain表示:“防止洗钱法案要求客人登记一切细节信息,令客人感到不舒服。他们担心一旦进行登记,今后可能会因为税务问题而遭到政府机构的追查。”
  本周印度交易商的黄金报价每盎司贴水4美元。
  印度当地金价较9月8日触及的每10克30,474卢比的10个月峰值下修2.5%。
  黄金需求通常会在四季度走强,因印度将迎来婚庆季,以及排灯节和十胜节等节日。
  孟买一家私营银行的交易商称:“珠宝商对假日需求产生怀疑。他们尽可能降低库存。”
  在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中国,黄金售价较基准价格升水4-5美元,上周为3-5美元。香港黄金升水持平在0.40-1.00美元。
  香港利昌金铺首席交易员RonaldLeung称:“虽说卖盘减少,但买盘也不踊跃。”
  周五基准现货金反弹至每盎司约1,296美元,前一日触及四周低位1,287.61美元。
  地缘政治风险往往刺激避险投资品的需求,如黄金。
  黄金矿业服务有限公司(GFMS)分析师CameronAlexander表示:“9月中旬出现大量卖盘,但目前已经减少,需求也减弱。除非金价跌破1,280美元,否则金价不太可能上升。”
  在新加坡,黄金升水约0.8美元,上周为0.6-0.8美元。
  日本黄金贴水缩窄至0.5美元左右,上周为1美元上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