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一走低,受累于美元上涨2017年09月25日 09:57
  金价周一盘初回落,因美元持坚,同时德国政治不确定性打击欧元小跌。上周金价连续第二周周线下滑。
  现货金下跌0.35%,至每盎司1,292.40美元。
  美国期金下跌0.12%,至每盎司1,295.9美元。
  黄金以美元计价,美元走高令金价对其他持有非美元货币的买家来讲变得更为昂贵。
  德国总理梅克尔在周日大选中成功赢得第四个任期,然在其保守派阵营的支持率大幅流失至极右翼政党后,议会分裂将让这位欧洲最有权势的领导人必须带领一个远不稳定的执政联盟。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警告朝鲜,其外相和领导人金正恩“时日不多”,而平壤则举行大规模反美集会。
  特朗普政府周日称,美国将禁止朝鲜公民进入美国,为一项新旅行禁令的一部分,禁令还适用于伊朗、乍得、利比亚、叙利亚、委内瑞拉、也门和索马里等国。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称,周五其黄金持仓量增加0.45%至856.08吨,周四为852.24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