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伦敦收盘:英股几无所动 静候FOMC纪要2017年10月12日 09:02
  周三(10月11日)伦敦股市在收盘时几无所动,投资者静候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公布。
  富时100指数当日报收7,533.81点,下跌0.06%,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0.02%至1.3204,兑欧元下跌0.30%至1.1148。
  IG分析师JoshuaMahony表示:“欧洲今日没有任何值得关注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的注意力无疑都被FOMC纪要所吸引,投资者将聚焦是否有2017年第三次加息的暗示出现。鉴于美国经济走强,且特朗普的税改方案可能被通过,有理由相信货币政策将让位于政府引导的经济刺激。”
  FOMC纪要将在北京时间2:00公布。
  除去美国,投资者也关心着西班牙的政治态势,加泰罗尼亚领导人在昨日软化立场,寻求与马德里谈判。
  Oanda分析师CraigErlam说:“尽管普伊格蒙坚持他们将执行加泰罗尼亚人民独立的意愿,但他呼吁对话,以便找到对于现阶段更有利的和平解决方案。如果他在周二宣布独立,可能会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包括他本人被捕以及更多的骚乱。”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