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稳步上涨,进一步走高概率大2017年10月12日 16:16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37%,早盘开盘之后小幅走高,之后以横盘震荡的走势为主,临近尾盘出现了一波拉升的走势,幅度不大,但日内整体走势还是多头占优,15分钟的boll轨开口也在放大。
  在经过三日的高位修整之后,今日价格终于再次形成了上涨的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日线和60分钟依然是多头排列的走势,最近这几个月价格一直是处于稳步上涨的状态,走势平稳,价格低点在不断的往上抬,技术结构上这种状态还在维持,短线并没有看到明显的回调信号,大概率方向还是继续看多。
  由于当前行情的结构就是这种缓慢上涨,所以在日内并不会给投资者太大的惊喜,这是比较明显的多头慢牛行情,这种行情就适宜持有多单不动,不去轻易的频繁操作,慢慢享受价格上升带来的账户升值。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