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进口煤炭2946万吨,同比增长5...
统计局:7月份进口煤炭2352万吨,同比下降2...
欧盟对俄罗斯煤炭禁运即将正式生效
统计局:6月份进口煤炭1898万吨,同比下降3...
统计局:5月份进口煤炭2055万吨,同比下降2...
印度拟将焦煤、焦炭的进口税率由2.5%、5%降...
统计局:4月份进口煤炭2355万吨,同比增长8...
中国9月自朝鲜进口连续第七个月下降2017年10月16日 09:35
  中国9月自朝鲜进口连续第七个月下降,较上年同期大跌37.9%,因中国政府执行联合国最新贸易制裁规定,旨在劝服朝鲜在核子及导弹计划上有所节制。
  制裁已于9月生效,但中国从8月15日起实施了新制裁措施,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矿石及水海产品。制裁可能将把朝鲜每年30亿美元的总出口额削减三分之一。
  中美关系已趋紧张,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中国的贸易措施,并要求中国政府采取更多行动,向朝鲜施压。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中国对朝鲜的贸易顺差为10.7亿美元。
  1-9月中国对朝鲜的贸易总额增加3.7%至40.3亿美元,增长率较1-8月的7.5%放缓。
  今年1-9月自朝鲜的进口同比减少16.7%至14.8亿美元,对朝鲜的出口同比增加20.9%至25.5亿美元。
  海关总署发言人黄颂平并没有公布9月贸易额,不过称9月自朝鲜进口的煤炭、铁矿石和服装均下滑,海产品进口为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