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标准银行已建立英镑多头仓位 连目标和止损都给了!
2017年10月17日 09:38
  标准银行(StandardBank)G-10外汇策略负责人StevenBarrow周一(10月16日)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该行已经建立了英镑多头仓位,并称指标正利好英镑。不过,该行也承认英镑可能受到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的影响。
  标准银行称,已经在英镑/美元1.3260处建立了多头仓位,目标看1.3570,止损位设在1.2980。周一英镑/美元小幅上涨至1.3287,稍早汇价一度升穿1.3300大关,接近两周高位。
  Barrow在报告中写道,“指标利好英镑已经有一段时间,特别是英镑交叉盘。不过,现在建立英镑仓位有些困难,因为英镑受到退欧谈判进展的影响,而退欧谈判的形势变化很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May)和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Juncker)周一在布鲁塞尔共进晚餐,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加速推进英国退出欧盟的谈判。
  不过,双方都将谈判陷入僵局归咎于对方,特蕾莎梅未能详细说明她愿意支付多少费用以了结英国所承担的义务,而欧盟方面顽固地坚持要等到特蕾莎梅做出相关承诺,才会讨论未来的贸易协议和过渡安排。
  法国兴业银行宏观策略师KitJuckes表示,考虑到一些数据可能会显示英国经济状况向好,以及英国央行总裁卡尼或于周二对国会财政特别委员会(TSC)发表鹰派的言论,“本周做空英镑不是个好时机。”
  上周五(10月13日)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二为止当周的数据,投机客稍稍削减了英镑多仓。不过,英镑仍是连续第三周处在净多头仓位,而之前有近两年时间处于空头仓位。
  北京时间08:02,英镑/美元报1.3253/1.325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