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受技术性卖盘拖累,CBOT小麦期货收低2017年10月18日 08:1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下跌,为过去六个交易日内第五日走低,受一波技术性卖盘打压。指标CBOT12月软红冬麦合约早盘走坚,但在40日移动均线遭遇阻力后下跌。该合约收盘下跌1-3/4美分,报每蒲式耳4.34-3/4美元。
  农业咨询机构IKAR周二上调俄罗斯2017年小麦作物产量预估,从之前的8,250-8,350万吨调高至8,320-8,370万吨。
  农业咨询机构SovEcon周二在一份报告中称,俄罗斯10月谷物出口预计将从9月的510万吨跌至460-480万吨之间,因黑海和亚速海港口天气恶劣。
  美国农业部在周一收盘后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10月15日当周,美国冬麦种植率为60%,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62%,前一周为48%,去年同期为70%,五年均值为71%。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74,408手。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12月硬红冬麦合约收低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3-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12月硬红春麦期货上涨1-1/2美分,报每蒲式耳6.11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