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加工原油5366万吨,同比下降6...
统计局:7月份加工原油5321万吨,同比下降8...
统计局:6月份加工原油5494万吨,同比下降9...
发改委: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
统计局:5月份加工原油5392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4月份加工原油5181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3月份加工原油5859万吨,同比下降2...
伊朗石油副部长:伊朗将支持延长OPEC减产协议至2018年末
2017年10月18日 10:08
  伊朗石油部负责贸易和国际事务的副部长AmirZamaninia周二(10月17日)在伦敦的一场会议上表示,伊朗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感到“满意”,并且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他还预计,石油市场正在逐渐恢复平衡。
  OPEC和其他产油同盟国在去年12月同意减产180万桶/日,且正在考虑在2018年3月到期后继续执行减产协议。该组织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决策会议,评估市场及其生产政策。
  据OPEC上周三(10月11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11个参与减产的OPEC成员国减产执行率依然处于98%高位,这比8月的83%出现了显著回升,因9月产量回升主要是来自于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这两国享受减产豁免。
  Zamaninia还表示,伊朗致力于到2021年令原油产能达到470万桶/日。同时,伊朗的目标是到2021年天然气产量达11亿立方米/日,目前为8亿立方米。政府希望首个液化天然气项目于2021-2022年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关系正在升温。上周五(10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核证伊朗执行了核协议,美国国会将有6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重新对伊朗施加制裁。
  在谈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终止解除制裁的协议时,Zamaninia表示,“特朗普的声明充满了‘纯粹的指控’和‘捶胸顿足’,对伊朗的石油计划几乎没有或没有任何影响。”
  他强调,伊朗致力于到明年3月底,与国际石油企业敲定至少10份合约。欧洲、亚洲、俄罗斯公司都在与伊朗讨论石油项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