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期金周三跌至逾一周低点,受美元走强打压2017年10月19日 07:58
  纽约时间10月18日13:30(北京时间10月19日01:30),COMEX12月期金收跌3.20美元或0.3%,报每盎司1,283美元,为10月6日以来最低收位。美元上涨,因市场臆测下任美联储主席政策上鹰派。美元走高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较为昂贵。
  一位消息人士称,共有五位美联储主席候选人选。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Fritsch称:“明年升息还没有完全被消化,在臆测联储理事鲍威尔可能成为下任主席后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分析师,认为鲍威尔担任下任主席的预期略占多数,但大部分人称,现任主席叶伦是最佳人选。
  美元升至一周半高位,随后转跌,因交易员消化总统特朗普税改计划的更多细节。
  预计美国税改将提振经济增长和通胀,所以对金价不利。同时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12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升息。
  “主要支撑位是1,275美元...,1,260美元价位更加重要,”LogicAdvisors合伙人BillO'Neill谈及100日移动均线和10月低位时称。
  此外,KitcoMetals分析师称,资金继续流入股市,这限制贵金属等硬资产的投资需求。
  在其他贵金属市场,12月白银期货收跌4.4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6.997美元。
  1月铂金期货收跌10.2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24.6美元。
  12月钯金期货收跌23.0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52.9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