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伦铜周四持平,中国三季度GDP数据符合预期2017年10月19日 11:14
  伦敦期铜周四持平,需求前景良好,同时有一系列中国经济数据出炉,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8%,经济连续9个季度运行在6.7-6.9%的区间,保持中高速增长。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持平于每吨6,990美元,上一交易日小幅收低。若收在7,000美元关口之下,可能会引发技术性盘整。伦铜周一曾触及逾三年高位7,177美元。
  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12月期铜下跌0.36%,至每吨54,710元。
  此前公布的调查显示,中国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料将较前季温和放缓,因政府在努力调控楼市,债务风险也给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带来压力。
  接受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中国7-9月季度GDP增长6.8%,较上季的6.9略有放缓。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发表讲话时对中国前景满怀信心,称中国将更加繁荣昌盛,在国际舞台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强调了消除腐败、去产能、降低收入不均以及污染治理的重要性。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在周三发布的最新褐皮书称,9月至10月初,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幅扩张,尽管部分地区受到飓风的影响,但还是鲜有通胀加快的迹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