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加泰罗尼亚政治僵局和疲弱业绩拖累 欧股下挫2017年10月20日 09:36
  欧洲股市周四(10月19日)全线下挫,因西班牙政治危机加剧,且多家企业公布的第三季业绩令投资人失望。
  泛欧STOXX600指数触及本月最低水准,收挫0.7%,此前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内阁将于周六开会,对加泰罗尼亚施行直接管制,此前该地区领袖没有理会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之前放弃分裂运动的最后期限,称如果马德里继续“镇压”,将正式宣布独立。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26%,德股DAX指数下挫0.41%,法股CAC40指数下跌0.29%。
  西班牙IBEX股指也跌0.7%。
  银行股承压下挫0.8%,BancoSabadell大跌1.7%,对银行股指数的拖累仅次于汇丰控股。
  “市场处于避险模式,”丹麦盛宝银行(SaxoBank)高级销售交易员PierreMartin表示。
  令人失望的业绩消息中,法国广告集团Publicis急挫6.6%,该公司公布的第三季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德国叉车和机械臂生产商Kion下调今年财测后暴跌13%。英国IWG发布盈警后股价崩跌32.2%。
  联合利华大跌5.5%,因其基本销售逊于分析师预期。
  根据汤森路透I/B/E/S预估,欧洲企业第三季盈利预计同比增加4.5%,不计入能源业,增幅则为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