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美预算议案以及业绩消息带动 欧股收涨2017年10月23日 09:58
  欧洲股市周五(10月20日)收高,爱立信和沃尔沃公布业绩后领涨,金融股和科技股也跑赢。
  泛欧STOXX600指数收高0.2%,多数欧洲股市今日都收高。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平,德股DAX指数微升0.01%,法股CAC40指数微升0.08%。
  美国参议院周四批准了2018财年的预算议案,总统特朗普的税制改革清除了一道重要障碍,为共和党在无需民主党的支持下通过减税方案铺路。
  该消息助燃了市场乐观情绪,提振化工和基本原材料股等景气类股,化工股升0.6%,基本原材料股涨0.4%。
  移动网络设备生产商爱立信劲扬8%,该公司表示在重组后发现业务改善的迹象。
  瑞典卡车生产商沃尔沃紧随其后,大涨7%,并创纪录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胜预期。
  “沃尔沃业绩非常强劲,主要是受建筑业需求带动,我认为这是反映未来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所以沃尔沃的强劲业绩对欧洲市场有很大的支撑作用。”Killik&CO高级投资经理RachelWinter表示。
  根据汤森路透I/B/E/S预估,欧洲企业第三季盈利预计同比增加4.5%,不计入能源业,增幅则为1.3%。
  金融股对STOXX指数提振最大,银行股指数升1.2%,科技股平均上涨0.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