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安倍执政联盟赢得选举 美/日刷新3个月高位2017年10月23日 10:05
  周一(10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盘初延续涨势,美元/日元跳空上涨,触及3个月高位?113.94,因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在周日(10月22日)的选举中大获胜利。
  据日本当地媒体称,安倍所属自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在众议院465个席位中共赢得312个席位,保住了三分之二的“超级多数”优势。
  这一重大胜利令2012年12月上台的安倍晋三更有希望在明年9月赢得党魁第三个任期,继续领导自民党3年,并成为日本在任时间最长的首相。这也意味着以超宽松货币政策为核心的“安倍经济学”增长策略或将延续。
  大选的最终官方结果料将于周一(10月23日)上午出炉。
  安倍晋三获胜缓解了市场对日本经济政策受干扰的担忧,安倍晋三的经济政策已扶助日元兑美元走软。
  上周晚些时候美国税改取得进展,提高了财政政策将助推美国经济的前景,本就偏多的美元兑日元上扬0.3%至113.85附近,稍早一度涨至7月12日以来高位113.94。
  北京时间07:25,美元/日元报113.79/8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