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黄金小周期延续回落,周初可先轻仓试空2017年10月23日 14:08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仅反弹至1306一线便开始回撤,并且持续了一周的弱势回落,最终周线收阴。如果说本月初黄金回踩1260是回调,那么黄金理应在回调结束后延续上涨,但上周的大阴收线打乱了黄金短期的上涨形态,也为本周走势增添了很多变数。周内需要重点关注的基本面事件有两个,一个是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的利率决议,另一个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近期公布未来美联储主席人选。此外,上周特朗普的税改政策迎来强势利好消息,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美元收入。利好消息强势提振美指,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极有可能利好美元,对黄金反弹比较不利。
  技术面来看,黄金早间开盘走弱,直接跌破1276支撑,小周期的弱势形态比较明显,因此周初交易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尝试轻仓做空。日内比较关键的小周期阻力线在上周五尾盘的反弹高点1282,在此之下我们可以尝试轻仓介入空单,若是反弹突破,并站稳1282之上,我们就暂时放弃做空计划,等待黄金反弹到位做空,或者在上破1306后做多。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以1282为止损线可以尝试轻仓做空,目标1261、1251。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波动不是很大,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周内多次下探均未能有效跌破50.9支撑,并且周线最终收阳,形态对后市上涨比较有利。基本面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量继续减少,对未来油价反弹比较有利。此外,OPEC与非OPEC产油国石油减产监督委员会在21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双方9月自愿减产遵守率达到120%这一创纪录的水平。声明称,留意到原油市场近期形势,相信产油国正朝着合作目标靠拢,这意味着全球原油需求将在2017-18年增长。多项利好消息也导致原油开盘跳涨,再结合周线形态来看,本周油价上破前高的概率大大增加。
  小周期来看,早间原油的上冲在上周高点52.3处受阻,若延续上行趋势,亚欧盘原油大概率会走震荡回撤,在确认新的小周期支撑后开启反弹。同时鉴于目前原油的位置距离关键阻力较近,且下方最近的小周期支撑也位于51.3,多单过早进场的风险较大,因此交易上笔者建议等待有效上破52.3后回踩跟进。
  交易策略:原油若日内上破52.3,可在确认有效突破后回踩跟进做多,上看53.8、5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