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保持稳定,因出口步伐依然强劲
2017年10月25日 09:23
  据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基本上保持稳定,因为俄罗斯小麦出口仍保持创纪录的步伐。
  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埃及在上周举行的小麦进口招标会上买入了23万吨俄罗斯小麦。埃及目前已经成为俄罗斯小麦的最大进口国。
  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在黑海地区的FOB报价为每吨192.5美元,11月交货,略高于上周的192美元?
  另一家咨询机构Sovecon称,上周小麦和大麦价格分别稳定在192.50美元和189.50美元,玉米价格为每吨164-166美元,高于10月初的161-163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总部设在日内瓦的Grainbow贸易公司就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采购俄罗斯小麦向向埃及行政法院提出起诉。SovEcon称,由于Grainbow公司起诉,俄罗斯对埃及的小麦供应风险可能略微提高。
  近几个月来只有法国和罗马尼亚小麦在埃及质检程序中遇到问题,俄罗斯小麦在埃及的质检工作自3月份以来一直畅通无阻。
  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10月18日,俄罗斯2017/18年度(7月到次年6月)谷物出口量已达1444.7万吨,同比增加22.3%。小麦出口量为1120.2万吨,同比增加15.7%。
  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之一。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据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10月19日,俄罗斯农户已经收获了1.33亿吨谷物(毛重),收获工作完成95%。农户还在种植明年收获的冬季谷物,播种工作完成93%,或1620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580万公顷。
  SovEcon称,上周俄罗斯欧洲部分的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雨,改善冬季谷物播种条件。
  SovEcon表示,俄罗斯欧洲地区的三等小麦和四等小麦价格保持稳定,分别为每吨8175卢布和7400卢布,价格不包括交货成本。
  上周俄罗斯葵花籽价格继续下跌,因为新粮上市。葵花籽价格为每吨16,600卢布,比一周前下跌425卢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