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截至3月7日,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57%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3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16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9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9日,阿根廷大...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2日,阿根廷大...
阿根廷2017/18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受到大雨的制约
2017年10月31日 10:1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称,过去两周阿根廷农户开始种植大豆,但是受洪涝影响,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可能比上年减少约5.7%。这将是大豆播种面积连续第三年下滑,因为总统马克里2015年底取消玉米和小麦出口关税及配额,促使农户将更多的耕地种上玉米和小麦。
  交易所预计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1810公顷,迄今为止大豆播种面积达到32万公顷,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的1.8%。截至上周四,约60%已播种的大豆耕地集中在阿根廷北部和南部地区。
  本年度阿根廷南部和东南部发生洪涝灾害,加上其他农作物播种面积增加,造成大豆播种面积减少。
  交易所称,北部和南部地区小麦播种面积增加,造成早播大豆播种面积减少。与此同时,在土壤状况良好的地区,农户更愿意种植玉米。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最大的大豆出口国。过去二十年中的过度种植已经威胁到土壤营养,使得阿根廷丧失作为农业大国的自然优势。
  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从3月份开始,6月份结束,其中4月和5月是收获高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